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字】【字】山风九时台的听故事+技能学 180203之恶魔纪念馆+手指舞动
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爆肝奉上  山风九时台的听故事+技能学 180203之恶魔纪念馆+手指舞动 

早已绝版却被垫锅的唱片究竟价值几何(请关注惊诧润 
怨念满满的死亡笔记,脱线搞笑的家族趣史(请关注BGM翔 
万元和亿元小提琴的差别你可否听得出(请关注深度智 
外表优雅,内心恶魔的小提琴家——高嶋知佐子纪念馆开张 
不会讲段子的音乐家不是好运动员 
sexy健人想跟拔哥做什么 
拔:不行,因为那是ニノ酱我才能做到 
2小时掌握错综复杂的万花筒,手控你们在哪里 
抖M相叶搭配抖S嘉宾,表演的是烟火,爆炸的是少女心 
黑了灯他也是最帅的 
有趣的灵魂充满笑点,好看的皮囊我们有五个!今天也是糖分5+甜度爆表
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