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180208 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 之 今夜、浪漫一下如何(+针千本)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 180208 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今夜、浪漫一下可好?
哥哥们又双叒叕带小遥疯玩儿了
咦,有两个小遥?

他静若地藏,动若游鱼
他严肃稳重,笑如疯兔
他笑容璀璨,俊雅切黑
他颜似少年,言辞犀利
他兢业霸气,呆萌耍赖
他们就如同五个电影……院里走出来的人。

小哥哥们,我憧憬你们很久了
我有个恋爱想跟你们谈谈
没时间了,快上车跟我去区政府,具体情况路上再说

虽然还早,提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评论(1)
热度(33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