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 180201 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全场很皮 羊之木+三明治男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  180201 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全场很皮

杰尼斯部分解禁网络肖像权?第一个吃螃蟹的66来了!
五子的正月,
谁寂寞如雪又奢华似金?
谁从不停止追寻真实的脚步?
谁和谁天天喂我们吃狗粮?
翔哥哥你这么皮不怕被妈妈打pp吗?
99.9阵容来袭,跨台宣番你们很皮啊?
你润还皮的学会吹口哨了?
66皮了什么竟激怒润润?
世界第一弟控能否阻止他弟对他弟大动肝火?
恭喜小和上剧!期待令人窒息的白大褂!愿99.9持续高收!
你们全场皮这一下,都开心了吗?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