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180127 山风九时台的美食番(松坂桃李+新田真剑佑+室毅+sexy zone)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欢迎收看山风九时台的美食番
本节目友情提示,打开之前,先点个外卖
下面请看今日提要

——桃李真剑美食番初参战,各种盖饭令人眼花缭乱
美男们告诉你饭前热身运动该做什么。
——前往咖喱的列车是否经停麻婆站?
选乘时请看准慢车或特急快车标识。
——大名鼎鼎的MJ对外宣布暂时停战,出演「君の名は。」真人版?
携自家俱乐部编号001会员星空烤牛肉约会,令万千少女为之嫉妒。
——24h电视主持人发表
谁是初代特别发表人?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