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180517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对战King&Prince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本期我们偷来了山风对战K&P台本 
开场talk:小柠檬、小尖椒、高尔夫、洗澡澡和小尖嗓的故事 
正式比赛:老梗老梗老梗老梗 
—完— 
咳咳 
推盘盘检验游戏黑洞 
w sho对决再开 
翔翔和电梯的一千回合大战还在继续书写 
东京都最可爱中学生?那一定是昨天入社22周年的某小包同学 
特别企划带您探究日本人一个意思能翻出多少花样(翻译小姐姐满面祥和的围笑 
今天的预告说谎了吗 
要不要来个道明寺様一番推荐的同款曲子?其实我更想司様放给我听 
你男人的钱都用在谁身上了 
大概是鱼、吃、游戏、盆栽和……风pon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