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180510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最快金牌女子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180510木曜七时台的暴风雨之最快金牌女子团

震惊!国民偶像或转型职业玩家? 
惊爆!国民天团成员相叶遭同团成员现场跪求… 
不思议!前奥运冠军搞笑艺人出道? 
可怕!流泪!最快金牌女子团与男子天团4对4爆发力之战,+1攀岩上演感动霓虹! 
转角遇见爱?兔子着急会踢球,兔子着急会爬墙!兔子着急撞枪口上… 
剖明!这世上竟有岚追不到的女人?翔哥大呼恐怖,阿智丧失信心,糯米放弃抵抗,松润满身疮痍… 
奇迹巅峰对决!反正不是预告告诉你的那样,幸运之神究竟向谁伸出了手? 
「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,staff永远是staff」 
老年爱抖露日常求放过 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