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180429 爆料巴士之拉普拉斯翔的宣番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翔哥哥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爆笑问题是什么? 
时光流转,大家还记得年初许下承诺今年转换B plan的翔哥哥吗? 
我们立派的拉普拉斯翔真是个说到做到的好男人… 
(`・3・´)表示很委屈:明明我才是常客啊! 
翔哥哥激情讲述自己买的很贵的…… 

道理我都懂,请先给结一下欠了这么多年劳务费好吗 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