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【cut】180428 山风九时台的撩汉技 MJ club+苏打
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山风九时台的撩汉技 MJ club CUT。 

时光荏苒,还记得那年推上的目击吗? 

本以为是我们弟弟带着他弟弟下北泽逛吃逛吃的约会企划 

……没成想。 MJ果然不同凡响 

不过今天的MJ怎么好像有点不在状态啊? 

只有两个新次才能听懂的谈话,一番艰辛的跋涉,登上顶峰之后的喜悦,精心制作的美食,特意更换的匹配衣衫,却最终都被一句话打败……

 嘛,没办法,克己君就是天天都在线的嘛 此怪物君非彼怪物君哟。

 祝苏打邻桌怪同学大卖。
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