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字】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【Are you happy】樱井翔&松本润solo剪辑 耀眼阳光&宝贝蓝




字幕组千粉搞事第二弹。怎么样,我说过除了眼福还会有耳福的吧~


今天的翔润交可爱税了吗?

元气满满的翔君和橘子牛奶口味的润君。

一个是寒冷冬天里一抬头看见暖和的小太阳,一个是初夏时节漫着花香的好天气。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一场Sunshine与Baby blue 共在的晴朗。

(怎么样,我说过会有文案的吧!)


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。


高清视频下载请进入里站,密码已更新,详见微博置顶或lofter简介。
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转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