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字】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99.9官网翻译


深夜搞事——我组精髓!


我们这里有严肃的律师,我们这里有相爱相杀的伙伴,我们这里有美女前法官,我们这里还有跌宕起伏的案件,有因因相关的前情往事!

什么?你说你们也有!

不不不,可是,你们没有松本润的小奶音!

没错!松本润的99.9再度来袭!

不同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,期待更完美精彩的剧情!

明年一月,一起来期待吧!


淳淳迷弟你真的……十分优秀。

淳弟弟已经做好了被他的粉丝屏蔽的准备了,你们有没有准备好跟淳弟弟一起练习三刀流呢?反正手残的包工头是没什么指望了2333333


赞美我们的美工小姐姐,陪着我一遍遍的改到这个时间233333,虽然她竟然觊觎我润润的奇酷比(我是翔哥哥)

虽然不用奶也会上,但我还是要奶夜会!!!
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转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评论(4)
热度(69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