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

岚学repo都看了吗?!

糖都啃得愉快么?!

作为一个被抱老婆背媳妇儿直接给搞昏了的包工头,毅然决然#all2# 一段时间,并利用手中权势威逼利诱我组美工大大给画了各个cp……啊,一本满足。

今天是大宫SK 的份!

表白手速超快,画的超可爱还十分谦虚的CC老师!!!爱您~~~


持续搞事中,那么,下次的cp会是哪对儿呢?


什么,文案?你们看包工头写的还不够好吗!(不要脸。


然后,你们看最后一张,亮点自寻。(其实,这就是说明,福利搞事也快了233333。快赞美包工头,不然就不干活儿了233333。
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转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评论(2)
热度(46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