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】【字】【樱井翔cut】180504全力!脱力TIMES

下载链接已更新里站

感谢档源@_thats_right_sho_   
宣传期的计划癖行程繁忙,平时论分过,最近可能要论秒? 
深夜回家是是先吃饭,先洗澡,还是あ た し? 
收录时间不够怎么办,我们有特殊的操作方法,睁着圆圆的大眼睛胡说八道大概是主播桑的必备技巧? 
樱井翔主播的收录替身与rap替身初次曝光,相似度高达99.9%! 
就算赶时间,宣番打歌也一样都不能少…… 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倾情奉上180504全力!脱力TIMES
喂!那个戴眼镜的仓鼠教授等等,不要跑! 
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长期招收翻译校对小姐姐,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。 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改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