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字】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【Are you happy】making




你喜欢的人,是什么模样?

你喜欢的人,他揉着膝盖却目光笃定,把汗水砸在地板上,舞步里开出花来,歌声是清甜的酒酿。

你喜欢的人,他闭着眼也要在脚下踩稳节拍,尽管前一秒在训练室,再前一秒在演播厅,再前一秒他在片场。

你喜欢的人,他会忘了满身伤痕,忘了练习时经历的辛苦失败懊丧,在本番表演成功的时候,用力给你比一个爱的形状。

你喜欢的人,他把思绪揉碎在微皱的眉和清冽的目光,揉进舞和歌和掌心,燃成黑暗中的白色火焰,是遥不可及的仰望,是触不到的光芒。

你喜欢的人,他走进空旷的夜晚走出清朗的晨曦,把一片空白,一堆碎片拼成绮丽的真实,成就一场幻想,成就一番信仰。


你喜欢的人,他们站在舞台上闪闪发亮,也在你不知道的无人处默默造一个耀眼的梦想。

你喜欢的人,他就是有这么好的模样。


我想加个字幕组倾情奉献,Are you happy making全场。

欢迎大家跟我们一起享受感动。

方式:进入里站——下载——输入解压码——解压成功——看男人


解压码提示见下图。里站密码见简介。

请勿在公开场合讨论密码,谢谢合作。




欢迎关注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,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请尊重字幕组辛苦劳动成果,翻译作品仅供学习和交流,请勿二转二传,禁止用于商业用途,谢谢合作。

评论(20)
热度(2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