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加个字幕组

【我想加个字幕组】

挂一对儿秀恩爱虐狗的。

昨夜爆肝审稿审到凌晨四点多,早上九点不到爬起来去上早课,本来打算下了课就直接回宿舍睡觉结果偶遇以前的同学,死活被拖着出去吃了一顿饭的总监包工头——在终于回了宿舍睡了个昏天黑地到下午4点醒来(其实我也就睡了2小时,不许笑!)之后,就看到了这么一个话题。

啧,故事太复杂,没办法细说了,机智的包工头给大家做了个证据分析图。

欢迎观看大型虐狗现场。【动物保护组织要来了】

啧,还有,你们俩看看周围人都穿着什么衣服呢。你们俩这么不合时节的热,只穿情侣装似的的白T到底是做了什么运(♂)动呢。


注:笔袋品牌bottega veneta(葆蝶家)据uwasa说当时价格是4.5w。(第三张截图的是新岚的讨论会,也就是2013年)
包工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翻了葆蝶家官网,恩,果然早就已经没有同一型号样式的袋子了。
还能说什么呢,长情到人家商品都下架儿了。


字幕组搞事ing,敬请期待

评论(6)
热度(1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想加个字幕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